碁人教育 - 2021暑假劉耀文老師段位密集班


  • 授課講師:劉耀文職業五段
  • 對象:段位以上棋手
  • 授課時間:
    2021/7/5~8/13 課程時間週一至週五 09:00-12:00,:13:00-16:00
    上午8:30教室開門,課程前後可暫留教室練習,等待家長接送
    共30天,可任選天數。
  • 上課地點:上課地點:碁人信義(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33號2樓)
  • 收費方式:單日1500元,10天以上單日1400元。20天以上單日1300,半天800元,報滿十個半天單次700元。
我要報名 2019寒假相簿

注意事項:
1. 報名天數請於報名表中:「想對我們說的話」中填寫天數即可。
2. 報名表單請留下email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。

【課程特色】
特色一:專題課程最扎實!
由劉耀文老師規畫主題課程。

特色二:對弈循環賽,高手指導棋!
以循環賽模式對弈,對弈成績優秀者,優先安排指導棋。

特色三:棋譜及時診斷,找出思維盲點!
針對課程中對弈紀錄的棋譜,由老師現場選擇解說診斷,及時找出孩子實戰的思考盲點。

特色四:教學最熱忱!
在碁人教育段位班,即使早已過了下課時間,仍可以看見老師幫孩子覆盤,或耐心地回答孩子的每個問題。每次課程所記下的棋譜,除了覆盤解說之外,也會由老師親自批改作筆記,相信老師的熱忱,孩子與家長一定感受的到!

特色五:學習最主動!
「這裡的小朋友好認真都會自己擺譜?!」「看到孩子下完棋願意檢討,就覺得送到這裡來是對的!」曾聽到家長這樣表示。
碁人教育期待孩子們在圍棋課程中,不是一位只會下棋的工匠,而是擁有自我想法與判斷力的創造者。在碁人教育課程中,能看到孩子主動擺棋譜、練習題目,下完棋也會彼此討論檢討每一步棋。這是一個主動學習的氛圍,在這樣的環境中大家一起練棋,怎麼能不進步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