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圍棋夏令營


 

小朋友最期待的歡樂時光──放寒假囉!而喜歡圍棋的小朋友,歡迎來參加我們的圍棋夏令營:週一至週五的9:00-15:00,上午有豐富充實的課程,下午則有團體對弈遊戲與自由時間,讓你擁有一個最愉快的寒假!

【2019圍棋夏令營】

初級班以上,已有程度的小朋友,快來參加我們有趣又充實的夏令營吧!

上午是三段課程,都會依學員的程度分組,並精心安排內容──

在講授上,每天會選擇不同的棋譜專題講授,豐富而全面,幫助澄清觀念、融會貫通。也會選擇小朋友之間的對局講解,指出問題、有效修正。在詰棋練習上,會視每位小朋友的不足,安排難易適中的題目訓練。想要進步,做題目是不二法門,而在老師的輔助下,更能夠有效地打好扎實的基礎。最後在對局練習上,肯定會有比平常更多的對手,能夠累積豐富的對弈經驗,這是最寶貴的。當然,老師同樣會在旁適時給予指導,幫助釐清優缺。

下午的活動時間,則是以團體賽為主。老師並會設計遊戲規則,讓小朋友能在有趣的遊戲之中,認識許多朋友、學習團體的精神、培養正確的對弈心態,同時累積大量的對局經驗。

此外,我們更提供最優質的活動場地與充足的師資,無論是上課教學、團體對弈乃至自由閱讀、視聽活動的時間,都給予孩子舒適而全面的照顧。

報名方式:線上或親至各教室填寫報名表,或來電登記個人資料